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有望出演《偶像運動大會》

Wanna One 團體照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企劃團體 Wanna One 有望以完全體出演《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目前正與製作組商討中。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7日) 表示:「Wanna One 是否出演《偶像運動大會》還在與製作組討論中,如果確定出演的話,以完全體參加的可能性很高。」

此外,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曾於16日表示:「《偶像運動大會》預定將於9月4日、11日錄影,不過場地尚未確定,錄影日期也有可能變動。」而關於比賽項目,該相關人員則說:「繼新年特輯新設的韻律體操、健身操等項目後,較不容易受傷的保齡球將會成為新增的比賽項目之一,會以安全為優先進行拍攝。」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由於每年都有許多偶像出演節目而蔚為話題,而 Wanna One 有望出演也引起觀眾關注。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