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時多數成員已續約,Tiffany 留學討論中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Yuri@Instagram)

少女時代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於近期約滿,而成員們正在進行續約的相關手續。

S.M. Ent. 相關人員於16日表示:「少女時代正在進行續約,大部分的成員已完成續約手續,還有一部分成員仍在討論中。」

而韓國媒體 news1 今天 (17日) 報導,在結束10週年相關活動之後,Tiffany 將為學習演技前往美國留學。對此,S.M. Ent. 相關人員回應:「目前正就多方面綜合討論。」

少女時代於8月4日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並於5日迎接了出道10週年。由於在同時期出道的女子團體中,少女時代是唯一能與成員共度出道10週年的團體,因此得到了更多的祝福。

另外,少女時代已於上週結束正規六輯的宣傳活動。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