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枖原、羅美蘭、明世彬、U-Kiss 的 Jun(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李枖原、羅美蘭、明世彬、U-Kiss 的 Jun 確定出演 tvN《付岩洞復仇者們 (부암동 복수자들)》。

tvN 全新水木劇《付岩洞復仇者們》是改編自在漫畫公募大會上獲獎、評分高達9.9的人氣網路漫畫《付岩洞復仇者社交俱樂部 (부암동 복수자 소셜클럽)》;描述財閥家女兒、傳統市場經營海鮮店老闆娘、大學教授夫人,與財閥家私生子因為各自的理由而計劃展開復仇的故事。

李枖原將飾演財閥家女兒、像溫室花草般成長的金靜慧 (김정혜),雖然因為直接的語氣而給人冷傲的感覺,其實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子,有很多純真、美麗的部份,但本人卻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即使是政治婚姻,還是為了家庭而盡全力,為了報復背叛自己的丈夫而成立「復仇俱樂部」。

羅美蘭飾演丈夫過世後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在傳統市場經營海鮮店的洪道熙 (홍도희),對任何事都能笑著面對,強勢的形象底下有著善良的個性,兒子被捲進校園暴力事件成為她加入復仇俱樂部的契機。身為俱樂部中的大姊,對俱樂部內不懂親人之愛的成員們來說,是如同媽媽、姊姊般的溫暖存在;明世彬則飾演希望對身為大學教授的丈夫展開復仇的李美淑 (이미숙),優雅的她努力維護家庭,以為自己已經抓住幸福,但丈夫卻在兒子去世後變得暴力,為此,李美淑加入了復仇俱樂部,並在遇見金靜慧與洪道熙後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苦惱。

最後是金靜慧丈夫與婚前短暫交往的女子所生下的私生子 ─ 李秀謙 (이수겸),由出道後首次正式挑戰演技的 U-Kiss 成員 Jun 飾演,他為了對否定自己的存在而對他不聞不問的親生父母復仇,是最後一位加入復仇俱樂部的成員,不僅是俱樂部內唯一的男成員,更是俱樂部的大腦 ─ 負責計劃與實行。

《付岩洞復仇者們》由《Pasta》、《Miss Korea》、《前女友俱樂部》的權錫璋導演執導,將接檔《犯罪心理》在十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