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z (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

(圖片來源:金聲利@Instagram)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金聲利、李基遠、朱元鐸、洪殷基、徐晟赫、邊賢民、張大賢等人,由於常在下雨天時透過個人 SNS 公開與彼此的合照,因此這幾人被粉絲們稱為「Rainz」,而 Rainz 似乎將有望正式出道。

之前在《PRODUCE 101》製作過歌曲的知名製作人 Ryan S. Jhun 所設立的經紀公司 Ateam 開幕時,Rainz 的粉絲們曾送上花籃祝賀,而花籃的照片於14日透過線上論壇 DC Inside 公開。花籃上的祝賀文字寫著:「King God Ryan S. Jhun 忠誠忠誠,Rainz 出道吧」,除了表達祝賀之外,也傳達了希望 Rainz 出道,並請求 Ryan S. Jhun 擔任製作人的意願。

對於粉絲們的請求,Ryan S. Jhun 的所屬經紀公司 Ateam 相關人員表示:「從希望團體組成的粉絲那裡收到請求擔任製作人的花籃,讓 Ryan S. Jhun 非常驚訝。如果有好的機會的話,期待能與他們合作。」

此外,韓國媒體 OSEN 今天 (16日) 報導,據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Rainz 已確定出道,目前正在準備出道專輯。由於粉絲們的熱烈喜愛,讓 Rainz 得以組成,而 Rainz 的正式成員則會在之後陸續公開。

繼 Wanna One、MXM (林煐岷與金東賢)、龍國&始泫 (金龍國與金始泫) 及 JBJ (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高田健太) 之後,期待 Rainz 也能順利出道!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 heraldpop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