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雅凜將出演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

雅凜(圖片來源:STARNEWS)

前 T-ara 成員雅凜將出演 KBS 全新選秀節目《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前 The Final 99 Match;以下簡稱:THE UNIT)》,睽違四年回歸演藝圈。

《THE UNIT》是一檔讓曾經出道,卻未能發光發熱的偶像與歌手,重新站上舞台的節目,秉持著「失敗也沒關係,重新出發吧!不要放棄希望。」的意念,將邀請曾經出道卻未能成功的歌手參與節目演出,最終勝出的優勝者,可以獲得重新初到發片的機會。

雅凜在2012年加入 T-ara 並發行專輯《DAY BY DAY》,最終因健康上的問題,決定退出 T-ara 並中斷演藝活動,雖然雅凜之後沒有在尋找其它經紀公司,但一直懷抱著歌手夢,平時也常透過 SNS 與粉絲們溝通,這次宣布出演《THE UNIT》回歸演藝圈,相信讓不少粉絲也都相當期待。

另外,有消息指出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團體 AOA 成員也預計出演《THE UNIT》,不過消息未獲得證實,該節目預計在10月份於 KBS 電視台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