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WHITE NIGHT》音源試聽公開

太陽《WHITE NIGHT》演唱會亞洲巡迴行程表 (來源:太陽@FB)(圖片來源:太陽@Facebook)

BIGBANG 成員太陽即將發表全新個人專輯《WHITE NIGHT》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15日)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粉絲們先聽為快!

《WHITE NIGHT》包含兩首主打歌《WAKE ME UP》、《DARLING》在內共收錄八首作品,並邀請到 Block B 成員 ZICO 為收錄曲《TONIGHT (오늘밤)》配唱,這也是唯一一首和其他歌手合作的歌曲,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新曲公開。

另外,太陽的全新個人專輯《WHITE NIGHT》將於韓國時間16日下午6點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