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達成第四次專輯百萬銷售紀錄!

EXO《THE WAR》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官方網站)

EXO 於7月19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已售出101萬2,021張 (8月11日基準),在專輯發行24天後,突破百萬銷售,達成在最短時間內突破百萬銷售的紀錄。

繼2013年發行的正規一輯、2015年發行的正規二輯與2016年發行的正規三輯之後,這是 EXO 第四次達成專輯銷售量破百萬的紀錄。對此,EXO 表示:「專輯發行還不到一個月,銷售量就突破了百萬張,不僅令人難以置信,也讓我們覺得應該更加努力,來報答我們所收到的喜愛。托粉絲們的福才能有這樣的結果,我們會帶著感謝的心情,展現更好的音樂與舞台。」

另外,EXO 以正規四輯《THE WAR》席捲了韓國國內的音源及唱片網站,並以主打歌《Ko Ko Bop》在各大音樂節目獲得一位,成為11冠王。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