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P《BOOMBAYAH》瀏覽數破兩億!

BLACKPINK《BOOMBAYAH》瀏覽數破兩億(來源:BLACKPINK@Facebook、《BOOMBAYAH》MV 截圖)(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BOOMBAYAH》MV 截圖)

BLACKPINK 2016年8月8日公開的出道曲《BOOMBAYAH》,其 MV 瀏覽人次於近日突破兩億,這也是韓國歌壇中首支瀏覽數破兩億的出道曲 MV。

根據 Kpopn 於14日上午11點的截圖,《BOOMBAYAH》MV 瀏覽人次已達到200,400,802,並持續上升中,可見她們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氣。BLACKPINK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海報,要和粉絲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最後,就讓我們一邊恭喜 BLACKPINK,一邊欣賞這首《BOOMBAYAH》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