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溫流遭警方建議不拘留起訴,將移送檢方

溫流(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SHINee 成員溫流12日傳出疑似對一名女性做出性騷擾行為遭到控訴,但事後 S.M. Entertainment 表示整起事件只是一場誤會,目前女方已經撤銷告訴。但警方表示,由於性騷擾屬於非告訴乃論*,所以繼續確認了事實關係。

*非告訴乃論:指刑事偵查、起訴、審判程序是由檢察機關與司法機關代表國家主動發起,起訴權利由檢察機關享有,是否提起公訴不取決於個人意思表示的犯罪。(來源:維基百科)

警方表示,溫流12日上午7點10分左右在江南某家夜店中,疑似因喝醉而摸到了一名女性的身體特定部位三次。分析監視器的結果,並沒有拍到溫流在該時間點摸到被害人,但被害人和目擊者的陳述明確,監視器所拍到的週邊動靜也符合陳述,因此警方認為被害人陳述是有可信度的。

警方接著也說到被害人的立場,她表示因為害怕媒體採訪後會被人肉搜索,造成二次傷害,並在 S.M. Ent. 的要求下撤銷告訴,但受到騷擾的事實並沒有改變。

因此,溫流遭到警方以「強制猥褻 (강제추행)」罪嫌向檢方建議不拘留起訴,接著將移送至檢方調查。S.M. Ent. 對此表示,這的確是因為不經意的身體接觸而引發的誤會,對方也已經解開誤會並自己決定取消告訴,接下來會誠實地面對調查。

另外,此事也影響到溫流出演的《青春時代》第二季,有許多網友在事件發生後要求溫流下車,但製作組表示溫流已經拍攝了許多分量,在剩下不到兩週就要開播的情況下,要溫流下車是十分困難的事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 Seoul / 首爾經濟 / Newsen / sportsworldi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