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智孝,生日快樂!

宋智孝(來源:Sportshankook(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5日,今天是「國民女神」宋智孝的生日,大家來一起幫她慶生之前,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千秀妍 (原名:千成林)
  • 藝名:宋智孝 (송지효) / Song Ji-Hyo
  • 暱稱:懵智孝、不良智孝、王牌智孝、Ace 智孝、週一情侶、Miss 懵
  • 生日:1981年8月15日
  • 星座:獅子座
  • 血型:A型
  • 學歷:京文大學稅務會計學系畢業
  • 出道經歷:Kiki Fashion Model (2001)
  • 更多宋智孝個人資料:宋智孝資料版

這一年來,宋智孝簽約新經紀公司 MY COMPANY,並跟孔明主持美妝節目,主演電視劇、電影等等,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風波,莫過於他跟金鐘國歷經「被告知下車」後決定續留《Running Man》,她也從一點紅變成照顧全昭旻的大姊姊,繼續帶給觀眾們滿滿的歡笑。

而智孝日前跟著 HaHa、梁世贊來到台灣進行一天《Running Man》的旋風拍攝,不僅展現出親和魅力,當然也展現出就算輕便休閒的裝扮依舊閃耀的美貌,當時你是否也有去一睹智孝的風采呢?

最後,一起來看看「智孝牌」的可愛撒嬌,別忘了也要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唷!

宋智孝,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https://youtu.be/7GoC03mwgm4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Glenda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