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INGYU:希望有機會能跟謝霆鋒合作!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SEVENTEEN 今天 (12日) 晚上將在香港開唱,他們特地提前一天與媒體、粉絲們見面。

SEVENTEEN 在11日晚上於香港 apm 商場舉辦《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演唱會記者會,搶先跟香港粉絲與媒體見面,分享感想。

13位成員一登場,就令現場約八百名粉絲尖叫聲不斷,不只來自中國深圳的 Jun 以字正腔圓的廣東話問好,其他成員也很有誠意地學習廣東話與國語,看到他們這麼貼心,粉絲當然也送上熱烈的歡呼聲,這讓成員們驚訝又開心,問到他們有沒有為香港演唱會準備特別舞台時,THE8 表示:「我跟 Jun 有準備中文歌舞台,希望大家期待!」

對於久違地到訪香港,大家都很好奇他們想吃什麼、去什麼地方觀光,對此 DINO 透露抵達香港後立刻就先吃了點心,之後還想去芒果甜點,JOSHUA 則表示想跟成員一起去旺角逛街,而看到其中幾位成員染了新髮色,讓人好奇他們是否正在準備回歸,但 THE8 表示是秘密,還不能告訴粉絲們。

SEVENTEEN 香港演唱會記者會

之後在與媒體進行訪問時,問到 SEVENTEEN 對香港粉絲最深刻的回憶是什麼時,JEONG HAN 回答說:「每次來香港,由機場起就感受到粉絲非常歡迎他們,演唱會時也很熱情地應援,希望大家以後也一直喜歡 SEVENTEEN。」,而隊長 S.COUPS 也說道:「看到這麼熱情的香港粉絲,讓我們有了要更努力準備演唱會的想法。」,不只如此,SEUNGKWAN 還表示因為粉絲的愛才能再度訪港開唱,他的甜言蜜語融化粉絲們的心。

最近 MINGYU 在泰國拍攝電視劇,問到他有沒有想合作的香港藝人時,他回答說:「謝霆鋒,我們知道他最近跟鄭容和前輩合作電影,希望該電影在韓國也能上映,我很想去看,有機會的話也想跟他合作。」

最後 SEUNGKWAN 作為代表感謝媒體與粉絲的到來,成員們在訪問結束後更幫忙工作人員收拾,盡展貼心、有禮貌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東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