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本部長」成勛霸氣魅力迷倒台灣粉絲!

成勛 台灣粉絲見面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透過電視劇《焦急的羅曼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本部長」成勛,昨晚 (11日) 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SUNG HOON MY SECRET ROMANCE FIRST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見面會,吸引800多名粉絲同歡。

成勛開場先是帶著師弟團 The King,以勁歌熱舞為活動揭開序幕,更親和力十足的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們問好,見面會上,成勛也分享自己拍攝《焦急的羅曼史》吻戲時的幕後故事,他透露,劇中許多浪漫的吻戲,都是他跟導演討論過後臨時加的,像是經典的「端盤子之吻」,劇本上原本只是要親吻宋枝恩的臉頰,最後臨時改成親嘴,宋枝恩一直到開拍之前都不知情,讓主持人開玩笑地說他是「自肥加戲」,他也大笑說:「對啊,我是壞男人。」逗樂台下粉絲。

成勛 台灣粉絲見面

成勛不僅親和力十足,對粉絲也是超級貼心,當天後台的工作人員為了活動流程,催促成勛不要說太多話,讓成勛直接對著台下的粉絲說:「提詞機上寫著要我講快一點,我講這麼多話,你們沒關係嗎?」,台下粉絲當然狂喊沒關係,成勛也馬上轉頭用中文對著後台說:「我們沒關係。」親自擺平工作人員,霸氣的一面也讓粉絲尖叫連連。

成勛 台灣粉絲見面會

當天有個環節是抽幸運粉絲上台,成勛完全不顧主辦單位規定的名額限制,直接往抽獎箱裡抓一大把,抽中的粉絲通通有獎,甚至主動跳下台去幫幸運粉絲簽名、搶粉絲手機自拍,私底下超幽默的他,還不斷警告粉絲「進來了就不能退錢」,零距離的互動讓台下粉絲全都沉浸在他「霸氣」的魅力之中。

另外,成勛這次來台預計停留3天2夜,他也抽空參加《我愛偶像》的錄影,造訪通化夜市,該節目預計9月13日於 MTV 娛樂台播出。

  • 更多成勛粉絲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蘋果日報 / 噓!星聞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