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善美《Gashina》歌詞海報、動態預告

善美《Gashina》歌詞海報

(圖片來源:善美@Facebook)

將於22日發表新曲《Gashina (가시나)》回歸的善美,今天 (11日) 公開新曲的歌詞海報及動態預告。

歌詞海報中,公開了新曲歌名《Gashina (가시나)》的三種意義。首先是代表「花刺」的「가시」、第二種是令人聯想到離別的「가시나 (要走了嗎?)」、第三種則是代表「美麗的花朵」的純韓文「가시나」。

而在10日與今天公開的動態預告中,分別公開了善美臉上映照著不同顏色光線的樣子,以及她略帶悲傷的慵懶姿態,令人更加好奇新曲的風格。

接著一起來欣賞《Gashina》的動態預告:

 

Miyayeah(@miyayeah)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0 8:18下午 PDT 張貼

 

Miyayeah(@miyayeah)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1 8:36下午 PDT 張貼

(影片來源:善美@Instagram)

另外,善美的新曲《Gashina》將於22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