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泰民、Samuel、睿隣、美娜(圖片來源:news1)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將製作「明星金鐘」特輯,邀請到 EXO KAI、SHINee 泰民、Kim Samuel、GFRIEND 睿隣、gugudan 美娜、宇宙少女多榮、SNUPER Woo Sung、善美等人擔任嘉賓,華麗陣容堪稱頂級。

這次的特輯不分環節,所有嘉賓將齊聚一堂KAI、泰民住在同一個社區,是演藝界知名的至親,兩人將在節目上展現什麼樣絕佳的默契,令人期待;透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累積許多人氣 Kim Samuel、以《LOVE WHISPER》一曲活動中的睿隣、與眾多歌手也預計透過《Happy Together 3》展現不一樣的魅力。

另外,《Happy Together 3》「明星金鐘」特輯將在11日進行錄影,預計24日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