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NUPER 概念照:Sang Il、Woo Sung

Sang Il《COMPASS》概念照

Sang Il (本文圖片來源:SNUPER@Facebook)

SNUPER 首張單曲《COMPASS》的 Sang Il、Woo Sung 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WID MAY 這兩天透過 SNUPER 官方 fan cafe、Facebook 等平台,公開首張單曲專輯《COMPASS》第三、四位成員 ─ Sang Il 與 Woo Sung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ang Il 與 Woo Sung 身穿帥氣的白色制服,凝視著遠方,配合專輯概念「尋找地圖上沒有的島的 SNUPER」,做出像是在思考、尋找東西的表情與姿勢,讓人對 SNUPER 的回歸更感期待。

主打歌《你=天國 (너=천국)》由知名作曲家團隊 Sweetune 作詞、作曲,將透過歌曲展現屬於 SNUPER 的個性,而除了主打歌外,專輯還會收錄《CARRY》一曲。

另外,SNUPER 首張單曲專輯《COMPASS》將在7月12日發行,官方將持續公開相關資訊,為 SNUPER 回歸倒數。

Woo Sung Woo Sung《COMPASS》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