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一頓飯》因 Wanna One 首次中斷拍攝

姜丹尼爾、朴志訓《請給一頓飯》(圖片來源:JTBC @Instagram)

JTBC《請給一頓飯》因為 Wanna One 出演而首次需要中斷拍攝!

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最近作客李敬揆、姜虎東主持的 JTBC《請給一頓飯》,製作組在9日節目結束後,公開兩人的預告,並在網友與粉絲間掀起話題,因此節目的房玄榮 PD (節目總監) 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分享姜丹尼爾、朴志訓錄影時的故事。

房玄榮 PD 以「歷代級」來形容這次的拍攝,他表示:「我們在全州進行錄製,是今年夏天最炎熱的一天,溫度真的很高,加上拍攝途中下雨,真的是一個包括出演者、製作組所有人在內都非常辛苦的特輯。」

他接著說道:「雖然我早就知道 Wanna One 有著高人氣,但直到在拍攝的時候才真的有實感,是拍攝隊帶著人潮走動的程度,因為他們,李敬揆與姜虎東久違地體驗到『人潮雲集』,原本在移動的時候也會持續地進行拍攝,可是因為 (圍觀的) 人真的太多,為了大家的安全只好暫時中斷拍攝,這是《請給一頓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之後在粉絲們的協助下,才能很好地完成拍攝。」

作為新人,姜丹尼爾與朴志訓沒有太多綜藝經驗,據說兩人對於跟李敬揆、姜虎東見面,還進行戶外拍攝而感到非常神奇,對此房 PD 表示:「兩個人都覺得出演《請給一頓飯》很神奇、有趣,這段時間因為繁忙的行程,大多數都是以外食為主,這次能 (久違地) 吃『家常菜』,讓他們感到很期待,我想會讓大家看到有趣的節目。」

最後房 PD 表示:「Wanna One 是國民製作人打造的團體,因此『投票』對他們有著重要的意義,所以這次錄製的地方也是根據觀眾們投票而決定是全州市,以『溝通』為中心的旅程,讓節目變得更有意義。」

另外,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出演的《請給一頓飯》將在8月16日播出,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