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 8月17日以迷你一輯回歸!

Mark《We Young》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將在8月17日以首張迷你專輯驚喜回歸,Mark 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NCT 10代青少年聯合隊 NCT DREAM 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是繼今年二月《最後的初戀》後,相隔六個月的回歸,當時在專輯排行榜、音樂節目獲得很好的成績,展現出「S.M. 特級忙內」的面貌,這次回歸會帶來怎樣的新面貌,讓人感到期待。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透過 NCT DREAM 官方網站公開,首位成員 Mark 的《We Young》概念照,照片中以美麗的大海、沙灘為背景,搭配上官方網站中的海浪聲,完美散發出夏日氛圍,Mark 也化身為夏天的清爽男孩,而為了這次的回歸,S.M. Ent. 還為 NCT DREAM 開通 Facebook、Twitter…等官方 SNS 帳號,以方便釋出相關資訊。

Mark《We Young》明信片

除了概念照外,還有 Mark 的手寫明信片,表示:「我覺得『We』這單詞真的是很大的詞語,雖然現在是以我們六人作為開始,但看著 (明信片) 的你們也成為了『We』。」,而公開的預告中,給人神秘的感覺,令人對 NCT DREAM 新輯風格更感好奇。

另外,NCT DREAM 迷你一輯《We Young》將在8月1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以同名主打歌展開宣傳活動,先來欣賞 Mark 預告影片與概念照吧:

Mark《We Young》概念照

Mark《We Young》概念照

Mark《We Young》概念照

Mark《We Young》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