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瀏覽破億!

BLACKPINK《像最後一樣》瀏覽破億(來源:BLACKPINK@Facebook、《As If It”s Your Last》MV 截圖)(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As If It’s Your Last》MV 截圖)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마지막처럼,中譯:像最後一樣)》MV 瀏覽人次突破一億囉!

根據 Kpopn 8月8日上午11點半的截圖,BLACKPINK 6月22日公開的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MV,其瀏覽人次已來到100,682,863,創下韓國團體中的最快達到一億的紀錄,可見她們在全世界的人氣。

而且今天 (8日) 也是 BLACKPINK 出道一週年的日子,相信《As If It’s Your Last》瀏覽數破億,對她們來說是很好的禮物吧!再次恭喜 BLACKPINK!

最後,也讓我們再次欣賞來這首《As If It’s Your Last》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ACKPINK@YouTube / onehallyu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