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L 9》Wanna One 特輯將分兩集播出

Wanna 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企劃團體 Wanna One 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將於12日、19日分為兩集播出!

節目相關人員今天 (8日) 透露,由 Wanna One 出演的《SNL Korea 9》預定將播出兩集,而這也是《SNL Korea》自2011年播出以來,首度製作長達兩集的特輯。

Wanna One 將於11日錄製《SNL Korea 9》,除了經典的「3分鐘系列」、「形象細胞研究所」及短劇等環節將由11位成員分別演出,節目組也將準備展現 Wanna One 出道曲、特別舞台及成員個人技、隱藏專長的「SHOW」。不同於以往其他偶像多為全員棚內錄影或全員外景,Wanna One 將會分別在棚內與外景分別進行節目錄製。

相關人員表示:「一週的節目長度不足以展現 Wanna One 的魅力,經過苦惱之後,決定分為兩週播出。《SNL Korea 9》是第一個 Wanna One 全體出演的綜藝節目,他們將在節目中展現尚未公開的多種魅力、不為人知的才能,完成滿足觀眾視聽享受的演出。」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為《SNL Korea 9》錄製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NL Korea 9》@NAVER TVcast)

另外,Wanna One 出演的《SNL Korea 9》將分別於12日、19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