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前往美國挑戰電視劇試鏡

《無限挑戰》(圖片來源:MBC)

MBC《無限挑戰》在6日出國前往美國,挑戰參加美國電視劇試鏡。

《無限挑戰》在6日下午表示:「《無限挑戰》製作組與成員在今天 (6日) 上午出國前往美國,他們將會在當地挑戰美國電視劇試鏡。」,他們會在美國進行六天五夜的拍攝,計劃8月10日回國。

在5日播出的《無限挑戰》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為了挑戰美國電視劇而親自製作試鏡用影片的樣子,成功進軍好萊塢的裴斗娜也有出演幫忙,而這次挑戰美國電視劇試鏡,其實是「2017年鄭埻夏大賞企劃」的其中一部份。

另外,《無限挑戰》成員們是否能成功出演美國電視劇,觀眾們都感到好奇又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