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高田健太19日在日本舉行見面會

(縮圖) 高田健太 (來源:《PRODUCE 101》官網)(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日本參賽者高田健太,將於19日在日本東京銀座的博品館劇場舉行兩場見面會,目前所有票券都已售完,可見高田健太的高人氣。

高田健太在《PRODUCE 101》中幾乎每回比賽都有擠進前二十名,可說是相當穩定的參賽者,雖然最終只獲得第24名的成績,但已經讓大家看見他的實力。

比賽結束後,高田健太也曾為 MBC 月火劇《守望者》獻唱 OST《Wanna be with you》;目前則有望與權玄彬、盧太鉉、金泰東、金相均、金東漢、金龍國等人組成企劃團體 JBJ,於9月出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