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枖原、羅美蘭有望出演 tvN 新劇

李枖原、羅美蘭

(圖片來源:韓國經濟、C-Jes Entertainment)

李枖原、羅美蘭有望出演 tvN 新劇《復仇者社交俱樂部》,目前正在討論中。

李枖原與羅美蘭皆收到《復仇者社交俱樂部》的出演提案,但兩人都尚未確定出演。李枖原的經紀公司 Management Koo 於1日表示:「李枖原的確收到了《復仇者社交俱樂部》的出演提案,但她現在有多部正在考慮中的作品。」羅美蘭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則表示:「羅美蘭正在積極討論是否出演《復仇者社交俱樂部》,但由於還在選角階段,無法詳細說明角色。」

另外,《復仇者社交俱樂部》改編自網路漫畫《付岩洞復仇者社交俱樂部》,劇情描述在傳統市場經營海鮮店、非本意地過著辛苦生活的洪道,身為財閥之女、過著溫室花草生活的靜慧,以及孤兒美淑等三位夢想著復仇的大嬸的故事。本劇預定今年下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