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首播即獲佳績!

《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 首播(圖片來源:《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截圖)

tvN《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在4日首播就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在4日首播的《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以收費電視台為基準,平均收視率有10.6%,瞬間最高收視率則達到13.3%,包含免費電視台在內,是所有頻道同時間段節目的一位;在 tvN 頻道的目標觀眾層20~40代男女觀眾層中,平均收視率是6.4%,瞬間最高收視率為8%,也是所有頻道同時間節目的冠軍,在節目播出後,更佔據主要門戶網站的即時搜尋詞上位圈,證明了節目的高人氣。

《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首集公開,不僅有久違再相聚的三兄弟李瑞鎮、Eric、尹均相的夏季得糧島適應記,更有三人在第一位嘉賓韓志旼登場後的喜悅反應。

節目首播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很高興再次見到三兄弟」、「大海牧場風景很漂亮」、「只是看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韓志旼好漂亮,期待她與三兄弟的互動」…等等。

另外,《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在每週五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