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ddy Kim...等人將參與徐太志翻唱企劃

徐太志、Eddy Kim、Suran、Heize、Crush (圖片來源:Seo Taiji Company)

徐太志為慶祝出道25週年,特別推出音樂翻唱企劃《TIME:TRAVELER》,邀請眾多藝人重新翻唱徐太志的經典名曲,而新一波的名單也在3日公開,Eddy Kim、Suran、Heize、Crush 等人將參與翻唱企劃,音源將陸續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徐太志的音樂翻唱企劃《TIME:TRAVELER》自7月起由 BTS 防彈少年團演唱的《Come back home》打頭陣,Urban Zakapa、Younha、Loopy、Nafla 等人也都重新翻唱《Moai》、《Take five》等多首徐太志的經典名曲,音源每每公開都佔據著音源榜上位圈,受到許多樂迷們的喜愛。

另外,由 Eddy Kim 重新翻唱徐太志的歌曲將在8月8日正式發行,直到9月2日徐太志於蠶室主競技場舉辦的25週年紀念演唱會為止,也會持續公開其它後輩們的翻唱曲音源,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