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RAN 為 SBS《操作》獻唱首波 OST

SURAN《操作》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SURAN 為 SBS 月火劇《操作》演唱的首波 OST《在哪裡 (어디 있나요)》MV 公開。

《在哪裡》是 Rollar Coaster 在1999年發表的歌曲,經由 EASTWEST 重新編曲後,請來 SURAN 獻唱,完成有著不同於原曲色彩的 OST。

在25日播出的《操作》第三集中,《在哪裡》作為三位主角五年前在世界中受到傷害、感到挫折時所插入的背景音樂,SURAN 溫暖的音色配上主角們的感情,引起觀眾的共感,相關人員表示:「SURAN 演唱的《在哪裡》公開後,引起觀眾們的詢問,而作為能影響整部劇的氛圍的 OST,以《在哪裡》作為開始,之後會公開更多與《操作》非常適合的音樂,請大家多多期待。」

一起來欣賞 SURAN 重新詮釋的《在哪裡》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BS Catc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