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NUPER 街頭活動遭老婦人推擠

SNUPER《流星》概念照 (縮圖) [來源:SNUPER @FB](圖片來源:SNUPER@Facebook)

甫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流星 (유성)》的 SNUPER,先前在明洞街頭進行活動時,成員遭到老婦人推擠的畫面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公司出面說明。

公開的影片中,一名在周圍做生意的老婦人一邊靠近 SNUPER 成員們,一邊抱怨他們妨礙到生意,最後用雙手將 Tae Woong 推向後方,工作人員才上前制止。所屬公司 WID MAY 表示,幸好沒有人員受傷,事後也對於妨礙到生意向老婦人道歉,順利完成活動。

不過看到影片的粉絲都覺得相當錯愕,認為 SNUPER 成員們應該受到不少驚嚇,大家也一起來看看當時的情況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j lee@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