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OGUOGU《ICE CHU》概念照

OGUOGU《ICE CHU》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首組子團 OGUOGU 即將發行新曲《ICE CHU》出道,她們今天 (1日)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Hye Yeon 身穿白色上衣與格紋短裙,一頭橘色的長髮也更加突顯出她精緻的五官,一旁的美娜則是穿著紅色格子襯衫搭配牛仔短裙,頭上大大的蝴蝶結與冰淇淋耳環都更添了一分可愛,個人概念照中,也展現出兩人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OGUOGU 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音樂作品。

OGUOGU《ICE CHU》概念照 )Hye YeonHye Yeon《ICE CHU》概念照Hye Yeon《ICE CHU》概念照
美娜
美娜《ICE CHU》概念照美娜《ICE CHU》概念照

另外,OGUOGU 的出道專輯將在8月10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guguda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