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Bandabi」真面目公開

JOY《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影片截圖)

在30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Bandabi (반다비)」的真面目。

在第二輪中演唱了 S.E.S. 歌曲《Just In Love (꿈을 모아서)》的「Bandabi」,因為在對決中落敗必須摘下面具,而她正是 Red Velvet 的成員 JOY!

在摘下面具後,JOY 表示自己是為了找回自信而出演節目:「Red Velvet 已經出道第4年了,這好像是一個好像該懂的都懂了,卻又有很多東西不懂,有些混亂的時期,所以我開始害怕別人的目光與人群。在進公司之前,我覺得我是社區裡歌唱得最好的,也覺得唱歌很有趣。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躲在洗手間裡唱歌,失去了自信。」

雖然 JOY 流著淚吐露了心聲,但節目評審團給予她許多鼓勵,現場的觀眾也透過掌聲為她應援,讓結束演出的 JOY 說:「雖然有些遺憾,但透過今天的舞台得到了勇氣與自信,未來會更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

最後,一起來欣賞 JOY 演唱的《Just In Love》與她揭開面具的節目片段:

(以上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