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NF 出道主打歌《ON/OFF》MV 預告

ONF《ON/OFF》預告(圖片來源:《ON/OFF》預告截圖)

全新七人男團 ONF 出道專輯主打歌《ON/OFF》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活在不同空間的 ONF 成員們齊聚在一個地方,發現其中一名成員倒下,隨著愈來愈快的音樂,讓人感受到預告中的緊張感,而預告中不時會出現外星人、穿著宇太空裝的人登場,為預告增添神秘的感覺,令人對 MV、歌曲更感好奇。

《ON/OFF》MV 是曾與 HIGHLIGHT、NU’EST、MONSTA X、SEVENTEEN、B1A4…等男團合作過的劉成均導演執導,讓人對 OFN 這首 Chill out house 風格的出道曲感到期待。

另外,ONF 首張迷你專輯《ON/OFF》將在8月2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同名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온앤오프 ONF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