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R:第一次固定綜藝,感到緊張但又有趣

JR (金鐘炫)(圖片來源:xportsnews)

NU’EST 的 JR (金鐘炫) 最近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他表示感到緊張又有趣。

JTBC 全新綜藝節目《夜行鬼怪 (밤도깨비)》在28日下午舉辦製作發佈會,李秀根、FTILAND 洪基、NU’EST JR、朴成光四位出演者皆有出席。

JR 在發佈會上分享出演感想,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拍攝綜藝節目,感到非常緊張,但前輩們都對我很好,所以有趣地進行拍攝,謝謝給我這麼好的機會,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有趣的節目。」,洪基則表示:「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綜藝節目,這是我第一次在 JTBC 擔任固定 MC,雖然出道才10年,但第一次知道原來這樣的綜藝節目,在我們國家也是可以做到,可不是普通地通宵。」

成員之一的李秀根表示:「在主 MC 鄭亨敦與洪基的支持下,我像忙內般用心,感受到長時間拍攝的價值,這應該是到現在為止都未曾看過的特別綜藝節目。」,朴成光也說:「我隔了很久才再次擔任固定 MC,我覺得這是為了成為 JTBC 兒子的初半過程,我會好好突顯出 JR 和洪基。」

李秀根、洪基、JR (金鐘炫)、朴成光(圖片來源:OSEN)

發佈會中問到 JR,《PRODUCE 101》第二季與《夜行鬼怪》哪個節目更辛苦時,他回答說:「《PRODUCE 101》更辛苦一點點,因為要準備舞台,所以苦惱也比較多。」,而在節目中是忙內的 JR,還談到隊長與忙內的差別:「在 NU’EST 中作為哥哥,會有更多的責任感,但在《夜行鬼怪》中,因為我是忙內,所以哥哥們都很照顧我,可以自由地去做,感覺很棒,像是在接受治癒的感覺。」

此外,對於選擇 JR 出演節目的原因,李智善 PD (節目總監) 表示:「因為 JR 在《PRODUCE 101》中很有魅力,他有著像寶石般的魅力,而且作為長久以來看著 NU’EST 的粉絲,抱著媽媽的心態去邀請他合作。」

另外,《夜行鬼怪》講述每週為了熱門場所與商品、食物獲得第一而孤軍奮鬥的「夜行鬼怪」五人幫的旅程,由今天 (30日) 起,每高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