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黃致列安可唱不完,被應援感動到哽咽!

黃致列台灣首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黃致列3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不僅三度下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最後更頻頻加碼演出,誠意十足!

黃致列一開場就帶來中文版《Bang Bang Bang》,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而粉絲們也用尖叫聲回應。黃致列幾乎全程都用中文和大家互動,時而認真演唱,時而搞笑撒嬌,讓大家見識到他「反差萌」的一面,也帶來不少笑料呢!

整場活動中,黃致列接連演唱了十幾首作品,還帶來鋼琴的自彈自唱,彷彿「吞 CD」的天籟美聲令大家聽得是如癡如醉。而先前曾說在首爾場演唱會哭太慘,這次絕不能哭的黃致列,這次在演唱《一起走吧 (같이 가자)》時,還是被台下粉絲的排字應援感動到一度哽咽,讓他唱完後忍不住問大家:「我哭你們喜歡嗎?」

黃致列台灣首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黃致列在後半部的表演中,三度下台與粉絲們互動,並表示希望大家不論座位遠近都能聽得很開心,可見他對粉絲的重視。當安可結束後,大家都準備散場之際,黃致列又走上舞台表示還有時間,可以繼續唱,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喜,而且加碼演出不只一首,黃致列頻頻詢問工作人員是否還有時間,一直唱到最後一刻,也讓整場活動在愉快氣氛中畫下完美句點。

黃致列@Instagram)(圖片來源:黃致列@Instagram)

黃致列事後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感謝粉絲:「謝謝大家來台灣《be ordinary》Showcase!! 因為有颱風所以很擔心~應該是我要給予感動才對,結果是我收到更多感動 ㅠㅠ 真的很謝謝大家 #台灣Showcase#又差點哭了#唱《一起走吧》時更是#太激動差點唱糟了ㅠ#真心感謝(原文:대만 “be ordinary”쇼케이스에 와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태풍와서 걱정했어요~ 제가 감동을 드려야하는데 제가 더 감동받고 돌아갑니다 ㅠㅠ 정말 감사합니다 #대만쇼케이스#또울뻔#같이가자할때더울뻔#울컥해서노래망칠뻔ㅠ#정말감사합니다)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nownews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