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Cheon Dan Bi 將於8月發表合作曲

藝聲、Choen Dan Bi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SJ LABEL)

Super Junior 藝聲將參與演唱歌手 Cheon Dan Bi 預定8月發表的第二張數位單曲《今天特別多一些 (오늘따라 조금 더)》。

由作曲團隊 Chans Line 與作詞家金伊娜聯手打造的《今天特別多一些》是正統的抒情歌曲,歌詞則描寫感受到已分手戀人的珍貴、懷念對方的心情;透過藝聲與 Cheon Dan Bi 的詮釋,將能展現完美、和諧的歌曲。

另外,藝聲正以個人專輯、電視劇 OST 等進行多元化的活動,而出身自選秀節目《Super Star K 7》的 Cheon Dan Bi 則在節目結束後,持續活躍地進行著音樂活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