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INNER《LOVE ME LOVE ME》預告照

WINNER《LOVE ME LOVE ME》預告照(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OUR TWENTY FOR》回歸的 WINNER,29日公開一張預告照,並搶先公開主打歌名。

公開的照片中,以充滿異國風的建築為背景,照片特別印上「LOVE ME LOVE ME」的文字,搶先公開新曲名;《LOVE ME LOVE ME》是一首 Old School 曲風的歌曲,由成員姜勝允、宋旻浩、李昇勳親自參與作詞,並由 YG 製作團隊 Future Bounce 擔當作曲,向來追求時尚與新鮮的 WINNER,這次依然要讓大家看到他們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轉變。

另外,WINNER 的全新專輯《OUR TWENTY FOR》將在8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