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勝利來台為 A TO Z 特展站台

勝利 A TO Z 特展 (來源:INCEPTION 啟藝)(本文圖片來源:INCEPTION 啟藝)

BIGBANG 為慶祝出道十週年,特別舉辦《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紀念展,世界巡迴第一站已經在台北展開,成員勝利也在28日特別現身展覽現場,與台灣粉絲們相見歡,更甜蜜喊話「我好想你們」!

勝利一抵達台北十週年特展現場,就對展場讚不絕口,說比首爾展出的時候好看太多,尤其是展場中有許多台北限定的展品,包括特別邀請當代藝術家 KEA 創作的 「LVOE」時尚塗鴉創作、G-DRAGON 親自參與創作的三件作品、以及原裝空運來台,去年五位成員一起拍攝的 MV《FXXK IT》復古場景,他都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還開玩笑的一直問:「這多少錢? 我買不起,G-DRAGON 比較有錢。」充分顯現他在團體中老么的調皮性格。

勝利 A TO Z 特展

這次主辦單位特別為已經購票的粉絲們爭取福利,除了有30位幸運兒可以近距離跟勝利合照之外,勝利一見到其他在場外圍觀的將近四百位粉絲,更甜蜜大喊「我好想你們」,最後還跟粉絲來個大自拍,令現場的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另外,BIGBANG 十週年紀念展《BIGBANG 10 THE EXHIBITION: A TO Z》在6月24日至8月22日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展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INCEPTION 啟藝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