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因不安症向警方申請病假

T.O.P (圖片來源:starin)

BIGBANG 成員 T.O.P 20日因違反毒品管理法 (吸食大麻) 遭首爾中央地法院判刑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兩年、罰款韓圜1萬2千元韓圜 (約新台幣343元)。當時法官表示,若 T.O.P 對判決不滿,可以在7日內申請上訴,但截至28日 T.O.P 都未提交任何上訴文件,因此他的刑罰已確定。

另外,首爾地方警察廳也透露,28日向 T.O.P 發出復職命令,但 T.O.P 表示自己因為不安症的問題,提出醫生診斷與父母同意書,向警方申請病假,因為 T.O.P 並未申請上訴,警方也核准了 T.O.P 的病假。

而 T.O.P 下周也要進行「受刑者再服役審查」,若審查結果為肯定,T.O.P 就能繼續以義警身分服役;但若結果為否定,那就會交由陸軍分配職務,可能轉任社會服務要員或是預備役。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聯社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