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宇彬完成第一輪抗癌治療,瘦了十公斤

金宇彬(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經紀公司公開金宇彬近況,表示他完成第一輪抗癌治療,正在等待結果。

SidusHQ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金宇彬完成第一輪抗癌治療,現在正等待結果中,希望能有好結果,而之後的治療詳情會根據結果去決定,所以只能小心地告訴大家近況,原本公司想就治療的部份告訴大家,但在此之前就先 (被其他媒體) 提到,感到很可惜。」,相關人員還透露金宇彬在治療後瘦了10kg。

最近金宇彬好友姜河那為電影《青年警察》宣傳進行訪問時,談到自己常常會想起金宇彬,希望他早日康復,讓「金宇彬」與「鼻咽癌」登上門戶網站搜尋榜,讓大眾都關心金宇彬現在的狀況,因此經紀公司只好出面說明,並請媒體不要過度報導。

另外,自金宇彬宣佈因罹患鼻咽癌而暫停活動後,姜河那、金英光、林周煥…等眾多好友都送上祝福,電影《竊聽》也表示會延後製作直到他康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