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9MUSES《LOVECITY》性感 MV 預告

9MUSES《LOVECITY》MV 預告(圖片來源:《LOVECITY》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 : IDENTITY》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的 9MUSES,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CITY》的 MV 預告。

《LOVE CITY》描寫出在繁華都市生活的女孩,冰冷又充滿自信的一面,由成員勁利、笑珍親自參與作詞,動感的旋律與直白的歌詞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公開的 MV 預告中,以紫色調為背景,成員們穿上短褲、短裙、踩上高跟鞋,不時對著鏡頭擺出誘惑的表情,性感又不失可愛,也令人相當期待 9MUSES 的新作品。

 GENIE MUSIC@YouTube

另外,9MUSES 的改版專輯《MUSES DIARY PART.3:LOVE CITY》將在8月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