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先行單曲《GOOD DAY》音源公開

MXM《GOOD DAY》封面照

(圖片來源:BNM BOYS@Twitter)

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 於27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先行單曲《GOOD DAY》。

《GOOD DAY》的專輯同名主打歌《GOOD DAY》由 Wanna One 成員李大輝與製作人社區哥哥、元榮憲共同參與作曲及編曲,歌詞則由李大輝與同為 Wanna One 成員的朴佑鎮共同創作;收錄曲《I JUST DO》由製作人 Kiggen 協助金東賢作曲,並由金東賢、林煐岷、Kiggen 共同作詞。

最後,一起來欣賞 MXM 的新曲《GOOD DAY》與《I JUST DO》

《GOOD D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_Dc47XXqs

《I JUST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St2JMBkZk

(以上影片來源:Dream Voic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