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FRIEND《PARALLEL》概念照:信飛

信飛《PARALLE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GFRIEND @Facebook)

GFRIEND 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回歸,官方今天 (28日) 公開信飛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信飛以一身連身裙造型示人,手放在口袋中的她給人清純又帶點可愛的感覺,而穿著藍色上衣、無表情地凝視鏡頭,則散發出高傲的魅力。

《PARALLEL》是有著不像平行線般不會相見的愛情,與兩人一定會相遇的意義的專輯,是 GFRIEND 全新連續系列的開始;主打歌《LOVE WHISPER (귀를 기울이면)》是首突出 GFRIEND 特有感性的中等節奏舞曲,抒情的 Intro 與成員們清涼的歌聲,讓人聯想起夏天。

另外,GFRIEND 迷你五輯《PARALLEL》將在8月1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信飛《PARALLE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