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 台灣場見面會決定延期!

EXID(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EXID 原訂本週日 (30日) 來台舉辦《2017 EXID Asia Tour in Taiwan》見面會,因颱風尼莎持續增強,決定延期。

颱風尼莎今天 (28日) 發布海上警報,並在下午發布陸上警報,而韓國往返台灣的班機是否能夠正常運作尚未得知,也因擔心颱風會造成藝人與工作人員以及粉絲們的危險,主辦單位決定延期 EXID 本週的見面會。

另外,這次凡購買《2017 EXID Asia Tour in Taiwan》見面會門票的粉絲們,也可透過主辦單位全額退票,退換票相關訊息以及見面會延期資訊則將另行公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ingYoung 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