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特別企劃 01

 

 保寧美容泥漿節 2017 2017年保寧美容泥漿節照片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KTO

保寧美容泥漿節是在韓國保寧一年一度的大事!自1998年起開始舉行,今年已迎來第20屆活動。在東洋唯一的貝殼沙灘──大川海水浴場舉行的保寧美容泥漿節,是韓國各大慶典中外國遊客參與度最高的活動,能一次享受海水浴與泥漿體驗。現場有泥漿體驗館、泥漿滑水道等泥漿體驗活動,還能欣賞到特別表演、街頭表演等各種表演活動。

我們今年終於去了!其實泥漿節場地比我想像的小、泥巴比我想像的還要能夠美容,被噴到或是掉入泥坑真的就是整個人泡在那種泥土面膜一樣!蠻酷的!先來看看我們的保寧美容泥漿節紀錄!以下都是我們自己拍的~

保寧美容泥漿節 1~4

圖解:

  1. 門口就很有氣氛
  2. 在入口就要脫鞋,我們也是蠻擔心有些人會找不到鞋子的
  3. 人員們拖著一桶一桶的泥漿要進去灑人
  4. 就在這裡灑,這裡叫做「泥巴監獄」(Mud Prison)
  5. 入口有個高台,上面有 DJ 和舞蹈表演 (分時段,不是一直有),所以感覺很像在泥漿趴
  6. 挑戰過關,失敗就掉入一堆泥巴水中
  7. 泥漿摔角!
  8. 滑泥道溜滑梯
  9. 泥漿親子遊樂區
  10. 泥漿中滾滾泡泡球
  11. 泥漿足球
  12. 短泥道溜滑梯

保寧美容泥漿節 5~8

保寧美容泥漿節 9~12

裡面就這樣,沒有了。排隊排蠻久的,但蠻值得的!然後!地很滑,要小心走路,感覺很容易扭傷!場內和場外都有沖清水的地方:

保寧美容泥漿節 沖水區

這是我們去的場外沖水處,須付費,裡面有分男女、沒有門,也沒有熱水,所以不敢在大家面前脫光光的不建議去這間,我們聽說還有另外一個沖水處是有門的,但有點遠,而且我們也沒有去,無法確定。泥漿真的跟平常敷面膜的一樣,很細、不髒,所以如果要一路走回飯店再洗澡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除了這場活動,還有無邊無境的海灘,滿滿的人,很有氣氛!這是我們從在4樓的咖啡廳拍的照片:

保寧是個小小的城市,市長也很平易近人;在下圖中,他出席當天的演唱會,還打扮成幸運物,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而且很厲害的是,他們真的把保寧旅遊做起來了!

保寧美容泥漿節 市長 上台

除了這個保寧美容泥漿節,還有好多去處,請看以下地圖,可以好好安排一整週的活動!我們的住宿也是有包含廚房的那種住宿,所以去那裡一週的話,還可以去逛超市、過那種慢活生活旅遊!我們的好朋友韓國旅遊達人索尼客說大川海水浴場 Sky Bike 天空鐵道自行車 (대천해수욕장 스카이바이크) 是最近當地年輕人愛去的活動,就在地圖上 “D”!他也有去玩,請看這裡

保寧玩樂小地圖

圖解,這一整個都是大川海水浴場:

A. 保寧泥土博物館
B. 大川樂園
C. Doetbaksan Park 公園 (似乎沒有官方中文名)
D. Sky Bike 天空鐵道自行車
E. Zip Trek,也就是 Zip Lining,滑鋼索的那種活動,中文稱它作「叢林飛行」
F. 他們正在蓋一個水中山洞,這裡是諮詢館,可以看看目前的進度
G. 魚市場,就在港口旁,有很多海鮮可以吃喔!
H. 港口,有許多船和海鮮

當天晚上我們還去看了 The Show 的演唱會,其實一整週都有演唱會,但我們只停留了一天:

保寧美容泥漿節 The Show 特別演唱會

保寧美容泥漿節2017年的 K-POP Super Concert 行程表,僅供參考:

演出名稱 K-POP Super Concert:
SBS MTV
《The Show》演唱會
PSY 祝賀演出 泥漿 Rock Festival K-POP Super Concert:
嘻哈銳舞Party
K-POP Super Concert:
經典偶像 Special
演出日期 7月22日 7月25日 7月28日 7月29日 7月30日
演出時間 20:00 20:00 20:00 20:00 20:00
演出名單 NCT127、金永哲、9MUSES、MOMOLAND、VOISPER、VICTON、SNUPER、April、KNK、ELRIS、EXID、SF9、Block B BASTARZ、UP10TION PSY IU、Crying Nut San E、Verbal Jint、MIGHTY MOUTH、Sanchez DJ DOC、Turbo、金賢廷、Jinusean

因為一年比一年多人,雖然目前不知道明年確切活動期間,但就是在7月,請現在就開始做功課、訂房間,否則到時候很難喬!我們住的旅館很不錯,下一篇也會介紹!

♠ ───《保寧美容泥漿節》資訊 ─── ♠

  • 地址 (韓):충청남도 보령시 머드로 123 (신흑동)
  • 地址 (中):忠清南道保寧市泥漿路123 (新黑洞)
  • 活動期間:每年7月
  • 活動地點:大川海水浴場與市區一帶
  • 電話:+82-41-930-3882、3557
  • 官方網站
  • 價位:免費體驗活動與付費體驗活動
    • 付費體驗活動門票
      • 成人 – 一日券 ₩10,000 (約 NT$290)
      • 青少年 – 一日券 ₩8,000 (約 NT$232)
      • 團體票 – 一日券 ₩9,000 (約 NT$261)
      • 家庭票 – 一日券 ₩7,000 (約 NT$203)
      • 免費 – 65歲以上老人、3歲以下幼兒(需有保護者同行)、身心障礙人士與同行者1人、國家有功者 (需出示身分證)
  • 交通資訊:
    • 火車
      • 龍山站 → 大川站 (約需2小時40分鐘, 首班車05:35 末班車20:35)
  • 客運
    • 首爾 → 保寧 (大川)
      • -首爾中心城高速巴士客運站 (地鐵3號線、9號線高速巴士客運站2號出口,湖南線方向) →保寧綜合巴士客運站 (約需2小時10分,首班車9:00 末班車21:50)
      • -東首爾綜合巴士客運站 → 保寧綜合巴士客運站 (約需3小時~3小時30分鐘,首班車6:40 末班車19:30)
    • 保寧 → 大川海水浴場
      • 保寧 (大川) 巴士客運站前,搭乘前往大川海水浴場的市區公車至大川海水浴場下車 (約需35分鐘)
        *保寧泥漿節期間有營運行駛從中心城高速巴士客運站直達大川海水浴場的巴士

KTO特別企劃 02

KTO特別企劃 03

 

 

 

撰寫:Kpopn BiBi
資料:Kpopn Leila
來源:韓國觀光公社@官方網站 / 保寧美容泥漿節@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