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8月10日入伍?YG:還沒有決定

李鍾碩《VARIETY》日本安可粉絲見面會(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李鍾碩最近收到入伍通知書,但 YG Entertainment 表示他還沒有任何決定。

韓國媒體 STARNEWS 今天 (28日) 獨家報導,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員表示,李鍾碩在上月收到在8月10日入伍的通知書,並在一開始就告訴電影《魔女》製作組決定辭演,但經紀公司 YG Ent. 已否認李鍾碩是因為將入伍而辭演

最近李鍾碩主演的電影《VIP》即將在八月上映,再度傳出他即將入伍的消息,對此 YG Ent. 表示:「李鍾碩的確是收到了入伍通知書,但對於入伍的事則尚未做出決定。李鍾碩作為八月上映的電影《VIP》與九月播出的電視劇《當你熟睡時》的主演演員之一,他感受到對作品的責任感,可以的話希望能盡量完成作品的宣傳活動 (才入伍)。」

1989年出生的李鍾碩,因為尚未滿30歲,可以選擇現在入伍或是延後入伍日期,因此他大概在八月初才會做出是否入伍的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