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故事動人!《計程車司機》好評不斷

《計程車司機》首映會(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由宋康昊、柳海真、柳俊烈、Thomas Kretschmann (湯瑪斯‧柯瑞奇曼) 等人主演的電影《計程車司機 (택시 운전사,台譯: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25日於龍山 cgv 舉行首映會。

當天的首映會,金惠秀、朴信惠、韓孝周、韓志旼、李帝勳、劉智泰等到場熱情支持,《請回答1988》雙門洞五人幫的朴寶劍、李東輝、Girl”s Day 惠利與媽媽羅美蘭也都到場為柳俊烈應援,現場重光雲集。

首映會前,《計程車司機》已於韓國各地舉行多場試映會,觀眾口碑暴走,不分男女老少均深獲感動,網友們也紛紛在韓國 SHOWBOX 留言表示:「看完以後真的很激動、很感動」、「再一次深深感受到宋康昊的魅力,柳海真、柳俊烈的演技也是超級棒,137分鐘毫無冷場」、「滿分10分就是10分」、「看電影時因為太激動,兩手一直緊握著,看完後也一直忙著擦流不停的眼淚」,好評不斷。

《計程車司機》劇照

宋康昊這次在《計程車司機》中飾演一個妻子因病逝世後,獨力扶養女兒的單親老爸,勤奮、樂天知足的計程車司機,純粹想載一趟外國長途客來大撈一筆,來解家裡燃眉之急,卻意外捲入民主運動事件中,與飾演大學生的柳俊烈和光州的計程車司機柳海真相遇,陷入最糾結人性與正義的抉擇,家中女兒苦苦等候,衝擊事件卻一幕幕襲來,一個小人物的意外決定與勇氣居然反轉了一個國家的未來!

另外,《計程車司機》也將於9月8日正式在台上映,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車庫娛樂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