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XM 首支單曲在台同步上架

MXM (圖片來源:華納唱片)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雙人組 MXM 首支單曲《GOOD DAY》今日 (27日) 在台同步堆出。

MXM 在宣布出道消息後,7月25日特別透過台灣華納唱片的臉書專頁直播,親自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並回答來自台灣粉絲所提出的問題,他們被粉絲問到「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林煐岷坦言:「第一次見到東賢覺得他有點可怕。」接著解釋說,因為兩人初次見面時,金東賢戴著帽子和口罩、只露出了眼睛,加上自己又不清楚兩人之間的輩份關係,所以當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此,金東賢則表示當天因為有些事情要做,才會「全副武裝」,他也說:「我第一眼見到煐岷哥就覺得他是個很開朗、很溫柔的人。」兩人在熟識之後,也變成了要好的朋友。

MXM

直播結束後,林煐岷和金東賢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特地簽了10張簽名板要送給提問的歌迷,不過當天是他們首次以藝人身分簽名給粉絲,因此相當緊張,光是練習就用掉了5張板子。他們小心翼翼地為每位粉絲簽名,且輪流寫下了不同的「愛的訊息」,相當用心;最後更不忘請翻譯教他們可以用的中文,還指定要「讓女生聽了會開心的」,準備下次要給台灣粉絲來個驚喜告白。

MXM 首支單曲《GOOD DAY》主打輕快曲風,林煐岷充滿磁性的 RAP 嗓音,搭上金東賢清新溫柔的歌聲,充分展現專屬於少年特有的爽朗與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同屬 BRAND NEW MUSIC、目前正準備以 WANNA ONE 一員出道的李大輝也特別為了好友們的出道單曲助陣,在《GOOD DAY》中參與作詞、作曲。

另一首收錄曲《I JUST DO》則由金東賢親自作詞作曲、林煐岷參與作詞,兩人透過這次的新曲大展優秀的創作實力,還邀請到曾擔任《PRODUCE 101》第二季歌曲《Oh Little Girl》製作人的 Kiggen 協助監製,歌曲完成度備受音樂人稱讚,而 MXM 的兩首新歌《GOOD DAY》與《I JUST DO》也在今天全面在台數位上架。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華納唱片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