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ENTAGON《To Universe》MV 公開

(縮圖)PENTAGON《CEREMONY》概念照 (來源:PENTAGON@FB)(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今日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CEREMONY》收錄曲《To Universe (소중한 약속,前譯:珍貴的約定)》MV,要獻給所有支持他們的 Universe (PENTAGON 官方粉絲名)!

MV 以 PENTAGON 這段時間來往世界各地進行巡演的工作畫面為主,除了可以看到他們工作時的認真,也能看見幾個大男孩私底下的可愛模樣。《To Universe》的輕快旋律配合 PENTAGON 成員們的真摯歌聲,更是讓人完全能感受到他們對 Universe 的感謝之意。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To Univers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 펜타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