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R:音源獲得一位,就像做夢一樣

JR《If You》概念照(來源:NAVER Music)(圖片來源:NAVER Music)

由 JR、Baekho、Ren、Aron 組成的 NU’EST 子團 NU’EST W,25日公開特別單曲《If You (있다면)》後,隨即登上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他們也透過公司向粉絲們表達了感謝。

JR 表示︰「心情真的很奇妙,NU’EST 到現在為止都只想著要讓粉絲、大眾聽見好音樂,認真地走了過來,能讓這麼多人聽到我們的音樂,真的很開心,好像做夢一樣。」,他接著說道:「這一切都是托粉絲為我們加油、喜愛我們的福,只說謝謝無法表達我們的心意,但對大家真的是感謝再感謝。也很謝謝大家幫助我們,讓我們可以繼續展現我們的音樂、舞台。」,頻頻向粉絲道謝。

NU’EST W 的新曲能獲得喜愛真是太好了呢!大家也聽過這首《If You》了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