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敘俊:憲兵隊說已經在等待姜河那!

朴敘俊(圖片來源:TVreport)

朴敘俊最近在訪問中談到自己入伍的事,還透露憲兵隊隊員說已經在等待姜河那入伍。

電影《青年警察》男主角之一的朴敘俊,在26日於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飾演警察大學學生的他,在訪問中談到自己21歲入伍一事,表示:「我不算是早入伍,就只是平凡地完成兵役而已,但 (與從事演藝的人) 相比來說,的確是會給人提早入伍的感覺。這次飾演警察大學生,雖然有讓我想起待在軍隊時的事情,但現實是我預備役也已經結束。」

當問到會不會擔心即將在9月11日入伍的姜河那時,朴敘俊回答說:「我不擔心,感覺他會做得很好,雖然這只是我的預想,但我想他新兵時期起就會站在前排。我們公司有新人後輩去了姜河那將服役的 (憲兵隊) 部隊,問過他之後,發現原來消息已經在部隊傳開,大家都在期待姜河那的入伍。」

朴敘俊還表示:「(憲兵隊) 那裡的朋友平均都是20、21歲,他們等待姜河那的感覺不像是等待後任士兵,但這都是我的主觀假設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