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姜河那將作客《Running Man》

朴敘俊、姜河那(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朴敘俊、姜河那將作客 SBS《Running Man》。

電影《青年警察》與 SBS 在今天 (26日) 表示,朴敘俊、姜河那將在7月31日參與《Running Man》錄製,但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兩人在電影中飾演警察大學生,這次出演《Running Man》會帶有著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這是朴敘俊第五次出演《Running Man》,之前在酷寒期活躍的表現,讓人對他另眼相看,他還為了成員們參與「A/S 特輯」;姜河那也已經是第四次出演節目,可以說是製作組熱愛的嘉賓之一,甚至有了「帥氣版光洙」的別名。這次兩人一起出演,讓觀眾們都很期待他們會與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將在8月9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