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8月底舉行十週年演唱會

《2017 FTISLAND LIVE [X] IN SEOUL》演唱會海報(來源:FTISLAND@Facebook)

(圖片來源:FTISLAND@Facebook)

FTISLAND 將在8月26日、27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三星信用卡 Hall 舉行《2017 FTISLAND LIVE [X] IN SEOUL》演唱會。

此次演唱會有著 FTISLAND 回顧過去十年,並且將繼續活動的意義,因此他們也相當用心準備,相信大家能欣賞到結合 FTISLAND 過去與未來的舞台演出。除此之外,FTISLAND 也將以首爾為起點,開始進行巡迴演出,和世界各地的粉絲見面。

另外,FTISLAND 將於8月23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Paradis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經濟 / FTISLAND@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