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海麗為《王在相愛》獻唱 OST《But》

李海麗《But》封面 (來源:CJ E&M)(圖片來源:CJ E&M)

Davichi 李海麗為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的 MBC《王在相愛》獻唱第二波 OST《But》,音源公開。

《But》是一首抒情曲,曾在第四集王謜 (時完 飾) 與殷珊 (潤娥 飾) 展開愛情線的場面中出現過,華麗且逐漸進入高潮的編曲,與李海麗細膩的歌聲完美結合,相信能讓劇迷們聽著歌曲更加融入劇中角色情感。

另外,《王在相愛》描述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與高麗王族王麟,以及打破兩人兄弟情的女人殷珊之間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李海麗所演唱的《But》吧!

https://youtu.be/tRSnujB2lF8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